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国际交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专栏 
校友专栏
 校友风采 
 校友活动 
 历届考研 
校友专栏
您的位置: 首页>校友专栏
校友工作

四十五载风雨兼程,四十五载弦歌不辍。2023年,我们一起迎来天津城建大学建校45周年暨更名大学10周年。45年来,母校立足发展城市科学,培育建设人才的办学宗旨,走出了一批又一批华夏英才。
    校友是母校永远的牵挂,母校是校友永远的家园。一代代外院学子秉承母校重德重能,善学善建的校训,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勇毅前行,再创佳绩,成为了母校最引以为傲的荣光

校友们积极为学院提供优质资源许多校友和校友企业捐款捐物等。校友的爱校荣校情怀激励着全体师生干事创业的决心,坚定了教职员工爱岗敬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信心,树立了城大学子奋发图强、努力为国家城建发展贡献力量的雄心!校友力量必将汇聚成磅薄之伟力,助力母校教育事业迈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