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国际交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专栏 
学科与科研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学术交流 
 学科与学位点建设 
学科与科研
您的位置: 首页>学科与科研
学科专业建设概况
外国语学院

  天津城建大学外国语学院非常重视学科专业建设,目前拥有英语和翻译两个本科专业和国际中文教育硕士点。学院坚持“发展城市科学,培育建设人才”的办学宗旨,以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建设为目标,以天津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为导向,不断完善城建大学学科专业特色鲜明的本科和研究生教育。

  在学校的统一领导下,学院不断加大学科专业建设力度。今后一段时间,申报外国语言文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和翻译硕士学位授权点,确保国际中文教育硕士学位授权点通过专项评估是学院重点工作之一。为此,学院将不断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和自培力度,持续提高科研和教学水平,为学科建设取得新的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今后,学院将一如既往的为实现具有熟练语言应用能力、具有建筑、土木工程等专业知识、能够从事城市建设领域管理、外事、翻译工作的复合型、应用型专门才的专业培养目标不懈努力,为把天津城建大学建设为高水平城建特色大学贡献力量。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