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国际交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专栏 
党建工作
 组织架构 
 党建活动 
 理论学习 
 党风廉政 
 入党流程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校党委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师德建设为中心,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提供坚强政治和组织保证。

  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加强和改进学院理论中心组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好党支部“三会一课”理论学习制度,加强对全体党员的教育培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强化党的组织纪律建设,严格执行党总支和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从严从实抓好党员监督管理。以创建“五好党支部”和“领航工程”为抓手,多措并举夯实基层基础,强化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不断提升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水平。

  强化意识形态主体责任,坚决守好校园阵地。丰富思政工作内涵,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推进课程思政示范课建设,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

  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巩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驰而不息纠治“四风”,持续深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作为不担当问题,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持续巩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不断推进治理体系科学化、组织建设规范化、党建活动品牌化,形成“一体二维三融合”党建模式,把党的建设贯穿于学院改革发展全过程,以党建工作新成效促进学院事业新发展。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