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国际交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专栏 
国际交流
 国际交流活动 
 合作单位(院所) 
合作单位(院所)
您的位置: 首页>国际交流>合作单位(院所)>正文
天津城建大学与美国卡罗尔大学“英语专业”本科层次联合培养项目简介
2019-06-17 13:32  

一、学校简介

卡罗尔大学(Carroll University) 是位于美国威斯康辛州沃的一所私立文理大学,成立于1846年,该校长期以来都被认定为威斯康辛州教育的先驱,也是该州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之一,享有“先锋学院”的称号。学校位于威斯康辛最大的城市密尔沃基市郊的威奇夏,威奇夏被美国《财富杂志》列为全美最好的50个居住地之一,距离密尔沃基市中心仅30分钟车程,距离芝加哥仅2小时车程。在学科方面,卡罗尔大学在各领域皆有所涉,不论是化学理工或是人文相关学科,皆有专属的学院。学校提供超过50种以上的学士学位课程、9个硕士科系和1个物理治疗博士课程。

二、申请条件

1. 专业要求: 天津城建大学英语专业全日制本科生;

2. 语言要求:天津城建大学学生应取得雅思6.0或者托福网考79分的成绩;

3. 天津城建大学学生向卡罗尔大学提交入学所有文件,包括天津城建大学出具的官方成绩单、网上申请表、推荐信、雅思/托福成绩证明和证明财政能力的银行存款证明以及其他相关材料。

三、项目概况

“2+2”模式:天津城建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全日制学生在我校学习两年,赴卡罗尔大学学习两年,符合两校学位授予条件者将获得卡罗尔大学及天津城建大学的学士学位。

学生应根据2+2项目培养方案完成规定课程,并在入学后每学期应至少修满16学分的课程。

四、申请时间

申请当年8月进入卡罗尔大学学习的学生,需在当年2月1日前完成入学申请。3月15日前,卡罗尔大学公布入选名单。天津城建大学学生应在每年6月15日前申请签证。

五、学费标准

学生将支付在卡罗尔大学的学费,卡罗尔大学将按照与天津城建大学达成的协议为学生提供学费奖学金。

关闭窗口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