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国际交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专栏 
学科与科研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学术交流 
 学科与学位点建设 
学术交流
您的位置: 首页>学科与科研>学术交流>正文
外国语学院与天津华译语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共建活动
2023-04-20 09:39   外国语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校企之间的深度交流与合作,持续探索产学研结合背景下的人才培养模式。3月24日,外国语学院与天津华译语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共建合作。副院长范国文、专业教师代表、就业工作负责教师、部分学生代表、天津华译语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

会上,范国文对合作单位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校企之间在开展产学研合作、实习实践基地共建、学生就业指导等多方面进一步探索合作途径,鼓励同学们在实习实践中增长才干,实现理想抱负。

随后,院企双方代表签订合作共建协议,举行人才培养基地授牌仪式,并向企业负责人发放校外导师聘任书。

天津华译语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智宽表示,企业会根据学生特点提供全方位、多角度的培养和指导,并大力支持同学们进入企业开展相关实践实训,希望今后和外国语学院有更多合作和探讨,共同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本次共建活动结束后,刘智宽在外国语学院文法楼302开展以“新文科背景下产教融合发展及ChatGPT在翻译实践中的应用”为题的讲座。外国语学院60余名学生及教师代表参加。

本次活动是外国语学院与天津华译语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继上次访企拓岗行动后的又一次深入交流,为产教融合和校企联合人才培养奠定了扎实基础,双方在今后会进一步对接后续合作事宜,实现资源共享,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生就业质量。

关闭窗口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