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国际交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专栏 
学科与科研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学术交流 
 学科与学位点建设 
学术交流
您的位置: 首页>学科与科研>学术交流>正文
我院姚春林教授为全院师生做赴美国访学专题讲座
2023-10-11 16:02  

    2023年9月26日中午,我院姚春林教授在鸣飞堂一楼做“CSC访学项目申报之我见”的专题讲座。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全体教师,研究生和本科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由副院长王阳主持。

    姚春林教授从切身的实际感受和体会,紧紧围绕访学前期准备、获取学术研究资源、中西文化差异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分享。在国外访学期间,姚教授大部分时间和精力用于从事学术研究,结识本领域内知名专家学者加强研究领域学术合作,高质量地完成科研成果。同时,姚教授指出访学过程中要坚定政治立场,客观看待中西文化差异,做中外友好交流的使者。



    姚春林教授的讲座语言朴实,结合生动的实例,向我院全体师生讲解了其国外访学的心得体会和经验。全院师生表示此次专题讲座内容充实、实际操作性比较强,对后期的教育教学和学术科研工作有很大帮助与促进作用。讲座后,姚春林教授与师生就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进一步交流。


关闭窗口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