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国际交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专栏 
首页
最新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最新公告>正文
新学期,放大“招”,122+企业“职”等你来!
2024-03-06 12:26  

春光作序,万物复苏

青春有梦,“职”达未来

天城大2024届毕业生春季学期大型校园校园招聘会

召开在即!

欢迎各用人单位前来我校广纳贤才

新的起点,新的未来

让我们一起出发,寻找心动的双向奔赴吧!

招聘时间:2024年3月7日(周四)

招聘地点:天津城建大学 歌唱祖国广场

企业入场时间:12:30-13:20

学生入场时间:14:00-16:00

入校路线示意图

企业需准备材料

  1.学校将为每个用人单位提供一个展位,包括一张桌子、两把椅子,每家用人单位可安排2-3名招聘人员入场。用人单位需要携带180 cm×80 cm统一尺寸易拉宝。

  2.用人单位准备好单位盖章的用人单位招聘须知,进校签到时需上交。

学生需准备材料

  毕业生请携带简历、成绩单、毕业生推荐表、相关证书等材料(复印件)。

  温馨提示:会场内不设复印处,请同学们提前准备好相关应聘资料。

参会须知

01

企业车辆进校后请减速慢行。入场前请到入口签到,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引,切勿拥挤,留心脚下,有序参会。

02

招聘活动现场禁止吸烟,注意人身财产安全。

03

企业进校时间为12:30-13:20,请在指定时间段内入场完毕。

04

若遇到突发情况,请参会人员保持冷静,服从工作人员统一指挥,有秩序疏散。

05

为保证招聘会现场安全,招聘会期间请同学们有序参会,希望同学们积极配合,服从指挥,充分展示我校学子风采。

06

在招聘过程中,单位若提出需要长时间培训,签约前长时间实习,以任何名义收取财物(特别是向个人账户转账),扣押证件等不合理要求时,应慎重考虑并及时向各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反映。

07

实际情况中,少数企业可能临时变更来校时间、地点,甚至取消,具体参会企业以当天活动到场为准。

08

用人单位在招聘过程中,不得出现虚假信息、传销信息、带歧视字眼等信息,不得采用不合理不合法的招聘方式,一经发现则取消参会资格。

09

学生的信息包括简历、联系方式等只作为本次招聘会使用,用人单位应保证对学生的信息进行规范管理,未经学生本人许可绝不外泄。

10

企业入校前,请准备好相关材料(用人单位招聘须知、企业入校通行证),以便快捷进入校园招聘会场,感谢您的配合。

11

本次招聘会为室外招聘会,请用人单位和同学们适当增添衣物,注意保暖。

部分参会名单


关闭窗口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