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国际交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专栏 
首页
最新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最新公告>正文
【Youth.招聘】外国语学院2024届毕业生线上招聘会(五)
2024-03-05 18:51  

参加此次招聘会的企业如下


1.深圳市高通电子有限公司

2.德扬智能装备(苏州)股份有限公司


01

深圳市高通电子有限公司


1

公司简介

涉及领域:贸易/进出口

所属行业:电子技术/半导体/集成电路

公司性质:民营企业

公司规模:100—499人


深圳市高通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销售人工智能物联网智能终端的高科技公司。公司总部位于电子信息产品的研发生产基地-深圳。这里四季如春,蓝天白云,风景秀丽,是中国外贸最发达的城市,同时深圳也是世界电子信息产品和智能产品的研发和制造中心。公司与各大芯片公司、方案设计公司、配件供应商都有密切合作为您的项目进展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持。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电网、能源、安防、军警、市政、旅游、环保、交通、市政、基建、农牧、工业自动化、航空、金融、医疗、零售、超市、仓管等行业。


公司为各行业的软件应用提供专业的智能硬件平台,帮一些国内外客户做贴牌代工,产品远销3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以高性价比获得了国内外客商的认可和信赖!豪盾品牌专注于三防产品和物联网智能终端行业7年余载,因为专注所以专业! 以高性价比赋予豪盾强大的生命力和竞争力,快速成长为国内行业领先品牌!公司在此领域已经深耕将近10载,已经形成了很强的核心优势和强大的市场竞争力,个别产品已经位居行业前3名。


公司属于高成长的高科技公司,发展迅速。具有完善的培训机制和良好的激励制度,实施人性化管理,坚持“公平正义,能者多得”的原则,论贡行赏:贡献越多获得越多,为每个有能力有抱负的年轻人创造开放、公平、宽松的成长环境,尽情释放年轻人的激情和梦想。思路决定出路,选择决定命运!诚挚欢迎优秀本科毕业生加盟高通电子,与公司共同快速成长。


2

公司地址

广东省深圳市深圳市宝安区福永街道稔田社区稔田塘仔路稔田工业区69号5楼


3

岗位内容


1.负责国外市场开发和客户跟进和维护。

2.根据销售目标制定营销策略。

3.操作若干电商平台,实现在此电商平台的宣传目标和销售目标。

4.主动开发国外客户。

4

岗位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获得过励志奖学金或二等奖学金及以上者优先;

2.英语、翻译、小语种专业优先,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具有很3.强的上进心和事业心;

4.有很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组织管理能力。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强;

5.积极主动,认真负责;努力勤奋,能吃苦耐劳;


5

岗位名称

翻译员

6

薪资条件

8k-30k

7

其他优待

基础工资+各类奖金补贴+社保+提成+年终奖等等, 工作过一段时间表现优秀者还可以享受公司的股份分红并有机会成为公司的股东。享受国家各类节假日,and经常性的团建活动。


简历投递二维码

02

德扬智能装备(苏州)股份有限公司


1

公司简介

涉及领域:机械制造/机电/重工所属行业:机械制造/机电/重工

公司性质:民营企业

公司规模:100—499人

德扬智能装备(苏州)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和生产高端数控机床的高新技术企业。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高端机床的研发与制造,经过十多年的发展,目前已成为拥有自主研发能力,完善生产体系的高端机床制造企业。公司秉承“不断研发,共创共赢”的企业宗旨,持续加大研发投入,不断推出具有竞争力的产品,满足不同领域客户的需求,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公司主要产品有高速钻攻机、立式加工中心、龙门式加工中心、车铣加工中心、五轴加工中心、大型镗铣加工中心、工厂自动化生产线等,广泛应用于汽车零部件、新能源、工程机械、半导体、医疗、航空航天等领域,为不同行业客户提供先进的一体化生产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助力客户核心竞争力的提升。

2

岗位名称

外贸专员(助理)

3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有外企工作经历优先;

2.一年以上在客服服务,国际贸易相关的工作经验;

3.英语读写流畅,可口语交流优先考虑;

4.熟练使用office软件、对SAP、ERP系统的操作有一定基础;

5.有团队意识和较强的抗压能力;

6.优秀的应届毕业生亦可;

7.此岗位单休。介意的 勿扰;

8.英语6级以上。


4

公司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常熟市辛庄镇北查家浜路20号

5

薪资条件

5k-6k


简历投递二维码


关闭窗口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