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国际交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专栏 
校友专栏
 校友风采 
 校友活动 
 历届考研 
校友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校友专栏>校友风采>正文
【Youth.优秀校友】城承校友心,大美母校情——秦智博
2023-09-25 15:39  

Youth.优秀校友】城承校友心,大美母校情——秦智博

天津城建大学外国语学院 2023-09-19 22:32 发表于天津

2023年是学校建校45周年暨更名10周年纪念。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回顾学院办学历程、展示学院发展成就、深挖校友资源、弘扬校友文化、激励师生和校友们知校爱校荣校之情,我院现开展校友风采系列展示活动。下面我们一起走进优秀校友代表——秦智博。


姓名:秦智博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个人简介2012.09-2016.06 就读于天津城建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以专业排名第一的成绩毕业,担任团总支副书记。
2016.09-2018.01 就读于英国杜伦大学翻译研究专业,荣获二等一硕士学位。
2015.9-至今 开展硕士留学申请事业,开展英国、澳大利亚、香港、美国、加拿大、新加坡、荷兰本科及硕士全流程申请工作,帮助包括自己在内的上百位同学获得世界名校offer,热衷于研究海外高校动态,分析政策导向,根据每个学生的个人情况制定合适的留学方案;于2020年在郑州创立郑州录默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全方面服务学生。
2015-2016:天津城建大学2016级优秀毕业生共青团天津城建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2014-2015:校二等奖学金、社会实践奖学金、科技奖学金校十佳大学生、校三好学生
2013-2014:国家奖学金(全学院唯一)“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天津市一等奖(天津市共三名)校一等奖学金第二十六期校党课优秀学员
2012-2013:校二等奖学金校优秀学生干部、“五四评优”优秀团干部
所在专业班级12级英语1班毕业年份2016年

现任职公司或单位:郑州录默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职位或职务:法人毕业后所获荣誉:杜伦大学翻译研究硕士学位;英国皇家特许预言家协会高级翻译认证;中国知网国际出版与发行公司优秀员工、A级译检编辑




寄语: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养成提前做计划的习惯,大到每学期、每个月,小到每周,每天。


编辑 | 杜怡诺

校对 | 王韦蒙  张   锡

审核 | 沈洪旭  赵   乾



关闭窗口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