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国际交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专栏 
校友专栏
 校友风采 
 校友活动 
 历届考研 
校友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校友专栏>校友风采>正文
【Youth.优秀校友】城承校友心,大美母校情——要暄赫
2023-09-25 15:31  

2023年是学校建校45周年暨更名10周年纪念。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回顾学院办学历程、展示学院发展成就、深挖校友资源、弘扬校友文化、激励师生和校友们知校爱校荣校之情,我院现开展校友风采系列展示活动。下面我们一起走进优秀校友代表——要暄赫。



姓名:要暄赫

政治面貌:群众

个人简介:曾担任13级英语1班班长,15级英语1班助理班主任,第十届学生会学生会主席职务。

所在专业班级13级英语1

毕业年份2017

现任职公司或单位天津市永泰恒基投资有限公司

职位或职务招商部长



校友寄语:希望外院的语种专业越来越丰富,师资力量越来越强,希望在校的学弟学妹们学业有成,已经毕业的同学们工作顺利,前程似锦!


回顾过去,我们无比自豪;展望未来,我们信心十足。在这特殊的日子里,让我们再次向母校致以最诚挚的祝福,愿母校永远辉煌,永远充满生机!


编辑 | 杜怡诺

校对 | 王韦蒙  张   锡

审核 | 沈洪旭  赵   乾



关闭窗口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