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国际交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专栏 
学生工作
 新闻公告 
 学生风采 
 学生组织 
 团学工作 
 就业服务 
 下载专区 
新闻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新闻公告>正文
“语”你相约 再聚芳华——静待校友回家
2023-09-22 16:08 赵帅 

四十五载众志成“城”

十年春秋和衷共“建”

欢迎校友回

亲爱的校友:

四十五载风雨兼程,四十五载弦歌不辍。2023年,我们将一起迎来天津城建大学建校45周年暨更名大学10周年。45年来,母校立足“发展城市科学,培育建设人才”的办学宗旨,走出了一批又一批华夏英才。

校友是母校永远的牵挂,母校是校友永远的家园。一代代外院学子秉承母校“重德重能,善学善建”的校训,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勇毅前行,再创佳绩,成为了母校最引以为傲的荣光。

四十五载众志成‘城’,十年春秋和衷共‘建’。9月23日,天城大校友返校日在即,值此校庆之际,天津城建大学外国语学院诚邀各届校友回母校团聚,重温旧日景,更叙同窗谊,见证母校发展,共祝母校未来。



各位校友,按照学校相关要求,在9月22日-24日期间,来校的校友、嘉宾等人员可扫码免费停车。烦请各位领导老师向校友们广而告之,谢谢。


关闭窗口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