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国际交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专栏 
学生工作
 新闻公告 
 学生风采 
 学生组织 
 团学工作 
 就业服务 
 下载专区 
新闻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新闻公告>正文
外在你“新”,“语”你相约
2023-09-10 21:50  

天津城建大学外国语学院拍了拍你

并向你投出橄榄枝

2023年8月26日

与这个即将生活四年的建园拍下第一张合照

命运的齿轮开始转动……

当癸卯兔年的第一片秋叶传来回响

你们将走进大学

开启一段新的人生旅途

书写生活的新篇章

我们也终于等到了来自五湖四海的你们


开学第一天

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要求和部署,外国语学院分别在学校西门、南门、文法楼、宿舍楼、建园书院前安排专门的迎新志愿者,为萌新们提供引导和帮助。学院为每名新生赠送了印有姓名的专属定制钥匙扣,还在文法楼前放置“朋友圈”拍照墙,供萌新们与家人拍照留念,留下了大学生时光中最值得纪念的难忘瞬间。在志愿者们的带领下,一起参观了解我们的文法楼、语音教室和公共生活区域,使萌新们感受到学院的热情和关怀。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靠前指挥迎新工作,前往宿舍和建园书院了解新生们的住宿和生活情况,并于下午3点召开了师生家长见面会以及班会。在见面会上,副院长范国文向家长们介绍了学校历史、教育理念、课程设置、教学方法以及专业分流等内容,让家长们更好地了解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乾建议同学们可以利用好课余时间适当的参加社团活动,鼓励同学们提前准备好职业生涯规划,并希望大家适应大学生活,不放松对自己的要求,在今后四年中做好人生规划,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在班会环节上,各班班主任再次强调了校园安全以及电信诈骗等初入校园需要注意的问题。助班同学们也亲自示范,指导萌新们下载安装了如今日校园、城大通、云闪付等学习生活必备APP。

晚上七点,在鸣飞堂成功举办了天津城建大学外国语学院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学院党总支书记沈洪旭对新生们表达了诚挚的问候并发放了新生入学大礼包,他鼓励同学们要以青春之我,共建青春之未来,通过自己的奋斗,努力成为伟大时代的建设者,成为母校事业的助推者,成为城大的骄傲。


当你背起行囊

启程远航

告别热恋的故土

从此你将和独立生活的自己说"你好"

和自主规划的未来说"你好"

和无限的机遇与挑战说"你好"

愿你时常铭记感动

同父母道一声珍重

愿你学会以独立之人格、自主之思考

仰望星空且脚踏实地

愿你仍怀赤诚和热忱之火

对梦想保有真挚的初心

再次欢迎大家成为

天津城建大学外国语学院的一员


关闭窗口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