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国际交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专栏 
学生工作
 新闻公告 
 学生风采 
 学生组织 
 团学工作 
 就业服务 
 下载专区 
新闻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新闻公告>正文
「就业育人」访企拓岗,“职”引未来---系列报道
2023-05-05 08:57   学院微信公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相关要求,外国语学院党总支找准学院与用人单位契合点,不断拓展学生对口就业空间,实现学校与企业、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双向奔赴”。

4月26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乾、辅导员张锡以及2023届毕业生代表前往中公教育天津分校开展访企拓岗调研,通过问需企业,架起就业直通桥。座谈会上,中公教育高校部负责人宋云敏和中公教育西青区校长王帅才分别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教培行业的未来发展方向以及企业人才需求状况。赵乾就学院专业特色、学科特点以及毕业生情况进行了充分介绍,并围绕如何高质量开展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程从而不断加深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地交流。

4月28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乾,辅导员张锡前往欧斯威国际游泳中心开展交流调研。中心投资人杨淼、校长许玥分别就早教行业概况、企业文化以及人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介绍,赵乾结合学院课程体系建设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介绍并实地参观了企业的相关场地设施。校企双方也就进一步推动开展实习实训、人才招聘等工作达成了初步意向。

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的开展,有效促进了企业和学院之间的合作与交流,为学院学生实习和就业创造了良好的环境和平台。接下来,学院将进一步加大“访企拓岗”力度,推进校企合作纵深发展。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就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抓重点、补短板、重实效,把这件关系毕业生切身利益的大事抓紧抓好,全力推动我院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新水平。

关闭窗口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