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国际交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专栏 
学生工作
 新闻公告 
 学生风采 
 学生组织 
 团学工作 
 就业服务 
 下载专区 
新闻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新闻公告>正文
我院师生走进海升源(天津)商贸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2023-04-20 10:19   外国语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拓展毕业生就业创业渠道,外国语学院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间的供需洽谈搭建高质量平台,进一步促进了学校和企业交流与合作。2023年3月31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乾、副院长范国文、学生就业负责教师王龙和2023届毕业生代表深入海升源(天津)商贸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座谈中,海升源(天津)商贸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对外国语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海升源(天津)商贸有限公司基本情况、业务发展、招聘情况,员工培养模式、晋升渠道等。邀请我院2019届毕业生,目前就职于该公司的王守芹同学分享了自己这四年的工作经验:“要热爱自己选择的职业,脚踏实地、坚持不懈,付出就一定会有回报”。

学院领导对学院办学理念、专业特色、实践实习、产学研合作、就业创业和2023届毕业生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了解企业对我院毕业生的需求和人才培养的意见建议;希望海升源(天津)商贸有限公司能够为学生提供优质岗位,共同助力毕业生成长成才。参会学生代表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咨询。

通过此次深入交流、深度对接、双向合作,打通校园到人才市场“最后一公里”,加大人才供需的精准匹配对接工作力度,进一步推进和落实校企在学生实习就业、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全方位合作。

关闭窗口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