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国际交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专栏 
学生工作
 新闻公告 
 学生风采 
 学生组织 
 团学工作 
 就业服务 
 下载专区 
新闻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新闻公告>正文
我校外国语学院与兄弟院校开展交流活动
2023-04-20 09:20   天津城建大学官网

近日,天津理工大学语言文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关鑫、天津商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孟凡荣、天津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褚静,以及学生工作教师代表,到我校外国语学院进行学生工作专题研讨交流活动。我校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乾,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辅导员参加此次活动。

会上,外国语学院与三所兄弟院校就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党建、学风建设、品牌活动、就业育人等方面工作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工作理念与特色措施;同时针对如何做好学生成长成才的陪伴者与引路人,让育人工作更有温度、人才培养更有高度、立德树人更有深度等议题进行了研讨交流。

研讨会后,三所兄弟院校代表一行参观了我校革命丰碑展馆、天津市教育系统巡察教育培训基地暨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培训基地,并在参观现场就如何“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深入交流。

此次专题交流研讨活动,加深了我校与兄弟院校学工队伍的友谊,进一步拓展了新时代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管理视野与工作思路。今后,外国语学院将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安排,紧紧围绕学校工作要点,聚焦思想引领,创新育人模式,强化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发展,为培养担当民族重任的时代新人而踔厉奋发,砥砺前行。

关闭窗口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