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国际交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专栏 
学生工作
 新闻公告 
 学生风采 
 学生组织 
 团学工作 
 就业服务 
 下载专区 
新闻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新闻公告>正文
【教育教学】我校承办的天津市高校翻译大赛圆满落幕
2022-06-22 08:49   学校官方微信公众号

近日,由市教委、市翻译协会主办,我校承办的2021年“外教社杯”天津市高校翻译大赛颁奖典礼暨天津市翻译协会2022年翻译年会以在线方式举行。副校长陈志华出席并致辞。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市26所高校的2700余名选手报名,经过初赛、复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外国语学院翻译专业的白杉同学经过激烈的角逐,获得了汉译英组二等奖的好成绩。

天津市高校翻译大赛最早始于2006年,迄今已举办十三届,本项赛事对于推动天津高校翻译教学、翻译人才选拔发挥了重要作用。2018年学校积极申报,经天津市教委、天津市翻译协会批准,我校荣获此次赛事的承办权。

关闭窗口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