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国际交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专栏 
学生工作
 新闻公告 
 学生风采 
 学生组织 
 团学工作 
 就业服务 
 下载专区 
新闻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新闻公告>正文
【Youth.新闻】我院分党校成功开展2022年上半年积极分子培训班启动仪式暨培训第一讲
2022-06-21 15:37   外国语学院


为切实做好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工作,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质,学院分党校结合目前疫情防控情况,于5月9日中午以线上形式开展了2022年上半年积极分子培训班启动仪式暨培训第一讲。

开班仪式上,学院总支书记马中记代表学院对新确定的积极分子成功向党组织靠近一步表示祝贺,同时对参训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明确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并将其作为提高理论水平、提升党性修养的重要途径;二是要端正态度,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并按照要求完成相应学习任务:三是强化落实,确保学有所获,真正将所学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接着,马中记以“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为题开展了第一讲,深刻阐述了每个时代青年的历史使命及责任担当,鼓励同学们作为新时代青年,处在国家和民族的最好时期,面临着难得的建功立业的人生际遇,一定要继承永久奋斗伟大传统,担负民族复兴时代使命,怀报国志,练真本领,做实干家,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继续勇做先锋,让奋斗的青春底色更加明亮。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进一步明确了自身使命与责任,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端正了入党动机,今后将会更加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用汗水浇灌青春,用拼搏铸就信念,以青春之力展现新时代青年的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学院将持续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训工作,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增强分党校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充分发挥党校在党的理论宣传教育上的主阵地作用,落实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根本任务,不断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全面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