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国际交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专栏 
师资力量
 英语系 
 翻译系 
 大学英语教学一部 
 大学英语教学二部 
英语系
您的位置: 首页>师资力量>英语系>正文
黄竽笙
2023-11-24 09:24  

一、基本情况

黄竽笙,博士,讲师

二、近年主要科研

1.主持并完成博士科研启动项目《中国理工类科研人员在撰写和发表英语论文中的障碍研究》,2014-2017。

2.主持在研教改项目《专业英语读写课程资料的跨学院合作编写尝试》,2014至今。

3.参与完成社科规划项目《中外合作办学背景下理工科学生英语能力评价研究》,2015。

三、近年主要论文

1.《ESP/EAP课程对大学英语学习的影响研究》,2014,发表于《语文学刊》。

2.《母语在二语写作过程中的使用--一个双语应用的体验过程》,2015,发表于《语文学刊》。

3.《ESP实践教学的生成性取向》,2017,《教育学术月刊》。

4.《翻转课堂对理工科学生词汇学习策略的影响》,2017,《现代教育技术》。

5.Language as Contextualized Resources,inLanguages and Literacies as Mobile and Placed Resources, 2017,Routledge.

关闭窗口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