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国际交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专栏 
首页
院系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院系新闻>正文
【Youth.招聘】外国语学院2024届毕业生线上招聘会 (二)
2024-02-26 12:26  

2024招聘信息来啦

参加此次招聘会的企业如下

  1. 美的集团(上海)有限公司

                    2. 人人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3. 上海上美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

01

美的集团(上海)有限公司

1公司简介

美的集团(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0102日,注册地位于上海市青浦区盈港东路16892205室,法定代表人为王金亮。经营范围包括智能制造自动化系统科技、工业机器人科技、互联网科技、人工智能科技、信息科技、智能家电基础应用技术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销售智能设备、自动化设备、智能家电、工业机器人、电子产品、电器设备,酒店管理,广告代理,房地产租赁经营,计算机软硬件开发,物业管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美的集团(上海)有限公司对外投资10家公司。

2公司位置

上海市青浦区盈港东路16892205

3公司信息

1.公司性质:民营企业

2.所属行业:互联网/电子商务

3.涉及领域:互联网/电子商务

4.公司规模:100-499

4岗位名称

日语翻译实习生

5职位详情

1.负责日本专家在顺德日常翻译工作

2.参与日本专家出席的相关会议翻译

3.负责向中国同事教授基础日语

4.部门交代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日语专业本科以上学历,优秀在校生实习

2.日语一级证书,优秀的日语和英语笔译能力

3.掌握基本的OFFIEC软件(WORD/EXCEL/PPT)使用技巧

4.了解日本本土文化,熟悉日本生活习惯及工作方式优先。

薪资 4000-6000

简历投递二维码

02人人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人人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1222日,注册地位于北京市石景山区鲁谷路74号中国瑞达大厦7F707房间,法定代表人为王璐。经营范围包括技术推广、技术服务;投资咨询;企业管理咨询;经济贸易咨询;计算机系统服务;数据处理(数据处理中的银行卡中心、PUE值在1.5以上的云计算数据中心除外);应用软件服务。(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人人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15家公司,具有2处分支机构。

公司详情

公司性质: 民营企业

所属行业: 互联网/电子商务

涉及领域: 互联网/电子商务

公司规模: 500-999

所在地址: 北京市石景山区鲁谷路74号中国瑞达大厦7F707房间

岗位名称

翻译专员

职位详情

涉及笔译、口译

1.将中文文件翻译成英文

2.确保翻译内容准确清晰

3.检查并修正翻译文件中的语法、拼写和标点错误

4.与项目经理合作,按时完成任务

5.遵守保密协议和处理敏感信息的准则

要求:英语流利,有一定的翻译经验即可。具备良好的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关注细节,注重准确性。能够独立完成工作,熟练使用常见的翻译软件和工具,周期大概3-6个月,跟项目走。

薪资 4000-5000

简历投递二维码

03上海上美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

1公司内容

公司性质:民营企业

所属行业:快速消费品

涉及领域:快速消费品

公司规模:1000-4999

所在地址:上海市普陀区环球港B25F

2公司简介

吕义雄先生创业,提出目标“韩束要成为中国家喻户晓的品牌” 2015年,启用“上美”商号,公司正式更名为“上海上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202012月更名为“上海上美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 上美集团是中国知名的化妆品企业之一,是一家多品牌成功的规模化公司, 进行多品牌布局、全渠道销售、全媒体营销,主营业务包括护肤、面膜、母婴、彩妆、洗护等品类的生产及销售。在化妆品和母婴双赛道已推出多个知名品牌,如韩束、一叶子、红色小象等。

3岗位名称

日语产品专员

4岗位职责

1.协助完善新品及重点品的市场洞察及竞品分析,参与脑暴、输出产品的市场化宣传ppt

2.协助即使维护产品相关物料,测试报告等,对接各渠道信息同步

3.协助对接c端(客服、私域等)Q&A答疑,紧跟消费者反馈,确保内容输出同步

薪资 4000-6000

简历投递二维码



关闭窗口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