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国际交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专栏 
学科与科研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学术交流 
 学科与学位点建设 
学术交流
您的位置: 首页>学科与科研>学术交流>正文
外国语学院赴硕士研究生校外导师实践基地——天津法耀高级中学走访调研
2024-03-20 22:51  

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沈洪旭带领班子成员一行赴天津法耀高级中学走访调研。天津法耀高级中学校长杨晓柯、副校长郭海燕、人事部主任阚薇、办公室主任李锐、天津国际汉语学院院长周熹参加了此次调研交流会。

会议回顾

郭海燕带领学院领导参观了法耀高级中学的特色教室、艺术空间等一系列具备国际一流水准的教学课室,并重点围绕中学的创校历史、办学理念、办学特色以及生源情况、毕业生去向等做了详细介绍。

会上,杨晓柯对天津城建大学外国语学院领导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杨晓柯表示,天津城建大学作为一所具有鲜明行业特色的市属学校,在城市建设相关专业上具有显著优势,能够为法耀高级中学的学生们提供一个良好的求学选择,希望双方在科普研学,讲座讲学,大中小课程一体化,研究生实践教学等方面有更加紧密深入的合作。

沈洪旭就学校、学院学科建设、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实习实践等方面优势资源和社会服务成果进行了详细介绍,并欢迎法耀高级中学的学生毕业之后报考天津城建大学,欢迎法耀高级中学的全体师生来学校参加各类研学和科普活动。与会人员就双方进一步开展研究生的实践合作开展了深入交流研讨。

此次走访调研是学院推动落实“城大行动”的重要举措,加深了学院与相关实习实践基地的相互了解,为今后学生的实习奠定了良好基础。下一步,双方将在人才培养、学生就业、文化交流合作等方面持续深化合作,进一步构建资源共享、双向赋能的共赢格局。


关闭窗口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