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国际交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专栏 
国际交流
 国际交流活动 
 合作单位(院所) 
国际交流
您的位置: 首页>国际交流
国际交流

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教师的出国研修工作。在2011年至2020年间,组织多名教师赴境外访学和研修。2012年,一名教师获得天津市教委第八批中青年教师出国研修计划资格,于同年9月赴美国乔治梅森大学进修和访问研究。20145月,我校与美国卡罗尔大学签署英语教师培训协议。根据协议,学院利用2014年—2016年三年的暑假,组织15名优秀教师分三批到美国卡罗尔大学进行为期两个月的教师培训。2020年上半年学院一位教师获得国家公派访学资助。2020年度,学院推荐3名教师入读我校与英国德蒙福特大学开展的国际博士合作项目。20227-20237月,1名教师受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赴美国北科罗拉多大学访学。202112年,我院有1名教师入读韩国世翰大学博士项目。

外国语学院积极推进学生的派出工作。学院分别于2017年和2018年组织两名学生参加完成与美国卡罗尔大学英语专业2+2联合培养项目,获得卡罗尔大学和天津城建大学的双学位。20239月,外国语学院有1名同学赴马来西亚马来亚大学进行一学期的交流学习。此外,我院国际中文教育专业研究生积极申请教育部语合中心的国际中文教育志愿者项目。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