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学科与科研  国际交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专栏 
本科教学
 培养方案 
 英语专业 
 翻译专业 
 公共英语 
 实践教学 
 教学成果 
实践教学
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教学>实践教学>正文
实践教学介绍
2023-11-24 08:35  

语言实验中心现有语言实验室13间,实验室用房面积1700平方米,包括1个同声传译实验室和12个数字语言实验室,共730余个学生座位,设备总值约430万元人民币。

     实验中心主要承担英语专业和翻译专业的实践教学任务,组织和引导学生参与听说实践、口译实践、笔译实践、教学法实践、职业生涯规划、城建特色外语人才等各种实践教学环节。同时,实验中心承担了学校大学英语听说课程的教学工作;编辑制作英语广播电台节目并准时播出;配合教务处等学校有关部门完成每年两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考试的听力测试、全国英语专业四八级笔试、口语考试以及研究生学位英语考试等工作任务,取得良好的实践教学效果。


      学院资料室藏有数十种国内主要外语专业刊物、4000余册有关翻译、英美文学、语言学理论和公共英语教学参考书、专业英语、英语测试等方面的图书资料以及大量音像资料。

关闭窗口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